/警示教育

湖北武昌:反邪宣传进家庭 筑牢无邪防御墙
作者:东方子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06-28
打印

为深入持续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提高人民群众“识邪”、“拒邪”、“防邪”意识,增强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与危害的认识和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提高武昌珞珈山街反邪教宣传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6月23日上午,在武汉市武昌区委政法委的指导下,珞珈山街平安办联合街道妇联在武汉大学文理学部社区开展反邪宣传进家庭活动。

湖北武昌反邪宣传进家庭176.png

在炎炎夏日中,街道反邪教宣传员通过走访入户,进行“敲门”行动,深入到居民家中,走进居民家庭,进行现场宣讲,以案释法,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向居民阐述邪教的危害以及邪教蛊惑人心的丑恶嘴脸,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深入人心。

湖北武昌反邪宣传进家庭300.png湖北武昌反邪宣传进家庭468.png

在活动中,街道反邪专干还向居民群众发放印有“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团扇、提袋、防范邪教宣传册、宣传单等宣传品,解答群众的提问,号召居民群众有奖举报邪教组织及活动,解释开展防范邪教宣传的意义,努力提高居民识邪、辨邪、拒邪的能力,倡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来,努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湖北省反邪教协会  东方子)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