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安徽省芜湖市围绕中国反邪教协会课题举办首届线上学术研讨交流会
作者:汪淑燕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06-28
打印

6月9日下午,安徽省芜湖市委政法委、市反邪教协会围绕中国反邪教协会课题——“反邪教协会开展关爱巩固帮扶工作专题研究”,举办首届线上学术研讨交流会。芜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吕明跃,一级调研员、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王学军以及市课题组相关人员等在主会场参会,全国反邪教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和相关领导同志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628135430.png

微信图片_20220628135907.png

交流会上,芜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吕明跃详细介绍了我市高质量推进教育转化工作、一体化实施防控打击、全方位深化警示宣传、多层次夯实基层基础,创新成立芜湖市反邪教协会、反邪教研究中心、反邪教文创中心、反邪教宣讲团等反邪教工作多元共治新格局。随后反邪教协调科科长、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朱婷婷代表芜湖市课题研究组介绍了本课题的意义与目前课题开展的相关情况,各位专家学者依次围绕课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628135928.png

在研讨环节,杭州师范大学反邪教研究所、台州市反邪教协会、湖南省反邪教研究中心、鄂尔多斯市反邪教协会、湖州市反邪教协会、中国反邪教协会代表依次作交流发言,就各地反邪教协会开展关爱巩固帮扶工作的方式、特点和优势,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进一步工作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