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在线

重庆市綦江区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
作者:熊亚中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06-28
打印

6月23日,重庆市綦江区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在重庆外事外语学院(綦江校区)实训大楼举行。 活动由中共綦江区委政法委、区科协、区公安局和区反邪教协会联合举行。为该校300余名师生送去了科学识别邪教,健康生活享受快乐的科普大餐。

微信图片_20220628110721.png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健康生活”为主题,采取摆放揭露邪教宣传展板和设置防范邪教宣传咨询台的方式进行宣传展示。在悬挂有醒目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标语下,部署了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反对邪教宣传展板,设置了防范邪教宣传咨询台,准备了包括《邪教知识知多少》、《邪教的本质与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中老年防诈骗》、《反恐防恐安全等10余种知识为一体科普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20628110746.png

该校学生在老师的有序组织下,首先来到活动现场逐一参观反邪教展板,领会认识邪教本质及危害。其后,在咨询宣传台领取防范邪教册子和相关科普资料。活动共展示反邪宣传展板35块,散发防范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学生咨询150人次。

通过此次防范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使该校大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本质及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反邪防邪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