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教克邪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旗巴拉嘎尔高勒镇开展反邪教进宗教场所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德乐义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05-29
打印

为提升宗教界对邪教的免疫力,不断增强信教群众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5月23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旗巴拉嘎尔高勒镇深入基督教临时活动点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6155003.png

活动主要以宣讲的方式开展,巴拉嘎尔高勒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宣传普及了什么是邪教,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邪教的种类、主要特征和活动方式以及如何预防、发现和抵制邪教等相关知识,引导信教群众认清邪教组织的丑恶本质和社会危害,增强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激发参与反邪教工作的积极性,为有效遏制邪教发展蔓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造美丽宜居文明巴拉嘎尔高勒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616155033.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信教群众的防邪反邪意识,使他们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坚决远离邪教侵蚀,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