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教克邪

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反邪教宣传走进教堂、寺庙
作者:守望公正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06-08
打印

微信图片_20220608143321.png

微信图片_20220608143416.png

为了提升宗教界对邪教的免疫力,不断增强信教群众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委政法委和区民宗局联动协作,开展一系列反邪教活动,助力宗教界防范邪教向宗教领域进行渗透。一是政法和宗教管理部门联合对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定期走访排查,落实防控措施。二是召开联席会议,对宗教活动场所进行风险评估,进一步开展正教反邪教活动,在全区所有的宗教活动场所建立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室。三是在教职人员讲经布道做礼拜中开展一次反邪教警示教育,引导信教信佛群众识别邪教,纠正盲信盲从。四是定期召开由寺庙长老主持、教堂牧师参加的座谈会,通报反邪教工作情况,会商反邪教工作措施,引导和支持宗教界参与反邪教工作,帮助构建宗教场所反邪教信息员队伍建设,提高发现能力。五是实行属地管理,要求地方党委政府加强管理,面对面向信教群众进行宣传,发放宣传单,组织拒绝邪教签名活动,坚决遏制邪教向宗教领域的渗透,切实维护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