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教克邪

固本强基 反邪匡谬——浙江省临海市反邪教宣讲团走进基督教两会培训班
作者:金宵笑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07-20
打印

邪教是当今社会的毒瘤和祸患,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和警惕,既要防范于未然,更要积极进行抵制。邪教冒用宗教名义,剽窃、篡改或扭曲宗教教义,混淆视听,在道德上制造混乱,引人走向歧途,引发种种反社会、反人类的行为,给社会和家庭带来严重危害。

微信截图_20220720141928.png

为杜绝邪教渗透正教教徒,进一步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全市基督教神职人员、信徒辨别、抵御邪教的能力。7月18日下午,浙江省临海市委政法委、市反邪教协会宣讲团借助本市基督教“两会”召开培训班之机,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本次活动在临海市古城基督教堂举办,全市37个基督教堂的牧师、神职人员及“两会”义工共70余人参加。

微信截图_20220720141940.png

与前两年宣讲反邪教基础知识不同,2022年,我们宣讲团着重围绕国内的反邪教斗争形势,以及当前国际时事政治等内容,剖析了邪教组织在意识形态领域对政治的迫害,通过真实的案例讲解和播放视频等方式,增强了正教教徒对邪教组织的防范意识,也切实地提高了基督教牧师、神职人员、“两会”义工等识邪、反邪、拒邪的斗争意识。

微信截图_20220720141950.png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讲进基督教两会培训班活动,既提高了全市基督教牧师、神职人员的整体素质,又增强了他们抵御邪教的能力,为反邪匡谬,共同抵制邪教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为喜迎“二十大”营造了良好的反邪氛围。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