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教克邪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开展宗教界反邪教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07-14
打印

7月12日,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及区科协联合开展宗教界反邪教宣传活动。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开展宗教界反邪教宣传活动416.png

活动现场,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的民警以生动的图片、案例向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及各堂点代表展示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深入解读了宗教和邪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等,倡导信教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区科协的工作人员还为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及各堂点代表发放了反邪教宣传资料,开展识邪、防邪、辩邪宣传,让信教群众秉承知法守法,自觉抵制邪教,坚持爱国爱教。

通过此次“反邪教宣传进宗教场所”活动,提高了宗教界人士的反邪意识,增强了防范抵御邪教渗透的能力和法治观念。区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及各堂点代表就反邪教工作纷纷表示,要认识纯正信仰的特点,挖掘教义教规中的积极因素,弘扬正道,抵制异端,加强信徒反邪教专业知识培训,充分发挥基督教爱国爱教、服务社会的本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