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之家

他脱离“全能神”走上创业奔小康之路
作者:邱鹏 志星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07-25
打印

“你加入‘全能神’好几年了,‘全能神’给我们家带来过什么帮助?它没有给我们带来一粒米、一滴油,反而“全能神”逼你捐献了750元钱;你说‘全能神’会保佑婆婆的,怎么婆婆的病越来越重;你看看,你天天去为‘全能神’做事,家里的土地也荒废了,田里也长满了野草,家庭也变穷了;你还能相信‘全能神’吗?”浙江省武义县桐琴镇王小牛(化名)对儿媳的劝导并不赞同,不但执意坚持自已的顽固立场,还给儿媳讲解“全能神”会保佑全家的,我们要有耐心,对抗“全能神”要受到惩罚的,还动员儿媳一起加入“全能神”……

他脱离了全能神走上了创业奔小康之路326.png县委政法委、镇相关领导邀请农技员等上门辅导培育花卉苗木技术


看着公公听不进去劝说,儿媳换了一种帮教方式,请来县委政法委、镇相关领导和反邪教志愿者“再加一把火”。县委政法委、镇相关领导和反邪教志愿者一方面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对王小牛帮教;一方面从“薄荷茶社网” 、“中国反邪教通讯” 上给王小牛找来几个感人的案例:几个痴迷“全能神”的中年人,怎样一步步被“全能神” 组织人员诱骗,造成家庭落魄,导致家破人亡……听了这些案例之后,王小牛恍然大悟:“哎!原来是这样,从我相信了‘全能神’,我妻子的病也没见好转,家庭变得穷途潦倒,这‘全能神’还破坏了那么多家庭,罪恶啊!以后不能再信它了。”

他脱离了全能神走上了创业奔小康之路620.png王小牛的妻子现在身体健康在田间给花卉苗木喷洒农药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县委政法委、镇相关领导和反邪教志愿者及王小牛儿媳苦口婆心、情理感人的劝导下,王小牛也终于回心转意了,表示断决了与其他“全能神”人员的来往,为了表示断绝与“全能神”关系的决心,王小牛更换掉了手机号码,不再与那些“全能神”人员接触,重新回归家庭、回归社会,做一名正常人。县委政法委、镇相关领导在“关心关爱涉邪人员、帮助涉邪户奔小康”走访服务活动中,发现不再参与“全能神”的王小牛在家无所事事。县委政法委、镇相关领导就带领农业技术人员上门座谈,座谈中发现王小牛对种植花卉苗木感兴趣。于是,县委政法委、镇相关领导就带领农业技术人员不仅优惠供给王小牛户花卉苗木苗,无偿提供技术资料,还经常来到王小牛家里,给王小牛及其家人讲解培植花卉苗木的技术知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王小牛不但从言行上与“全能神”彻底决裂,而且还当起了反邪教志愿者,经常协助县、镇做反邪教宣传工作。 几年来,王小牛天天忙碌在田间的花卉苗木培育管理上,家庭生活(经济)从桔据到小康,家里盖起了三间三层洋房。村民风趣地说:“是党和政府改变了王小牛的人生,走上创业奔小康之路。”

他脱离了全能神走上了创业奔小康之路1121.png王小牛又一批花卉苗木即将出售


王小牛脱离全能神后专心种植花卉苗木,家庭每年经济收入30多万元。在县委政法委、镇相关领导关怀帮助下,王小牛妻子的病也得到了很好的治疗,身体也基本康复,儿女们也高兴愉悦。现在王小牛一家生活美满幸福,家庭和睦。他逢人便说:“一定要听政府的话,一定要远离“全能神”,邪教确实害人、害家庭、害社会……” 

他脱离了全能神走上了创业奔小康之路1287.png

王小牛盖起了三间三层洋房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