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喜迎二十大 聚力反邪教——内蒙古呼伦贝尔海拉尔区东山街道组织观看反邪教宣传片
作者:洪格尔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09-28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居民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区,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健康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9月20日,内蒙古呼伦贝尔海拉尔区东山街道办事处组织林海社区、远山社区、望海社区、东海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居民在街道办会议室观看了《正道》、《净土》、《歧途》等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 

微信图片_20220928101412.png

宣传片用真实生动的案例剖析,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邪教组织的派别、表现形式、组织特征、以及其对家庭和社会的毒害等内容,说明邪教组织传播歪理邪说、实施思想控制、欺骗聚敛钱财等扰乱居民生活、危害社会稳定的巨大危害,让大家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让“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20928101423.png

通过此次活动,使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居民对邪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达到了对邪教时刻警醒,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了识别邪教的能力,在以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对各种邪教活动一定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