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广西柳州:金秋庆丰收 彩调唱反邪
作者:廖小春 董建婷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09-30
打印

“不法分子吹呀吹邪教,蛊惑人心幌子多呀哪嗬咿嗬嗨......”金秋粮满仓,欢歌庆佳节,又是一年丰收时。9月23日下午,广西柳州市柳北区长塘村彩调文化广场上载歌载舞、热闹非常,长塘镇“金秋庆丰收•团结促振兴”丰收节文艺演出活动隆重举办,原创剧《彩调唱反邪》首次创新以彩调形式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通过村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反邪教知识也随朗朗上口彩调曲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20930104125.png

柳北区长塘村彩调文化底蕴深厚,是当地传统民间艺术,历史悠久,形式活泼,深受村民群众的欢迎和喜爱。柳北区委政法委把反邪教主题融入当地彩调文化中,并借此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让村民足不出户品尝“文化大餐”共享丰收喜悦的同时学习到反邪教知识。

微信图片_20220930104212.png

活动当天,现场通过反邪教宣传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反邪教宣传。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分发反邪教宣传资料,并讲解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生动形象地普及了反邪教法律法规政策和基本常识,引导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同时提醒大家遇到邪教组织、人员要及时报警,动员家人共同反邪教。

微信图片_20220930104242.png

广西反邪教网对活动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提高了反邪教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有效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邪教、反对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形成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传播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