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之家

浙江东阳:国庆、重阳节前对已转化的邪教人员开展走访慰问帮教巩固活动
作者:艳俊 志星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09-26
打印

国庆、重阳节日来临,为进一步做好已转化邪教人员的关怀帮扶巩固工作,浙江省东阳市委政法委、市反邪教协会组织反邪教工作人员、辖区民警、反邪教志愿者对辖区已转化邪教人员开展国庆、重阳节日前走访慰问帮教巩固活动。

东阳关爱活动1.png

9月24-25日,市反邪教协会举办了“国庆-伟大祖国的节日——重阳-敬老爱幼的节日,反邪教文化润心 情浓双节”主题活动东阳关爱之家专场,结合东阳实际,设置了《祖国73年成就与变化、东阳重阳传统文化》《东阳旗帜鲜明反对邪教》讲座以及组织已转化的邪教人员欢庆国庆、重阳节等活动。

东阳关爱活动2.png

9月24日,市反邪教协会会同南市街道反邪教分会联合南市社区反邪教志愿者组织开展“浓浓重阳情 关爱暖人心”活动,走访辖区已转化的邪教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徐先生是雅苑小区的已转化邪教人员,在收到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时惊喜地说:“非常感谢市、街道、社区的关心,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送来节日的祝福和米、油、红包慰问品!”

东阳关爱活动3.png

9月25日,市反邪教协会会同吴宁街道反邪教分会联合东街社区反邪教志愿者组织辖区已转化的邪教人员一起学习防邪反邪知识,在互相交流中增进社区已转化的邪教人员之间的关系。“这些防邪反邪知识学习手册给你们学习,有困难随时与我们联系……”工作人员还把米、油、红包送到已转化的邪教人员手中,进一步向已转化的邪教人员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情。

东阳关爱活动4.png

走访慰问中,反邪教工作人员、辖区民警、反邪教志愿者详细了解了辖区内已转化邪教人员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就业等情况,宣传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叮嘱其提高防范意识,远离邪教,倡导文明和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随行的医生还给他们做了健康体检,随行的社工给他们理发。最后工作人员送去了节日慰问的红包、健身养生慰问品和防邪反邪等资料书籍,被慰问人员都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一定会响应政府号召,做一个尊纪守法的好公民。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