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之家

内蒙古乌审旗:为已转化邪教人员送温暖
作者:冯聪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12-26
打印

为切实做好反邪教工作,不断夯实社会稳定基础,进一步巩固反邪教成果,防止已转化邪教人员出现反弹,被再度蛊惑参与邪教组织。12月14日至16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委政法委会联合旗公安局、苏木镇及嘎查村共同入户开展已转化邪教人员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26143826.png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热情耐心的与涉邪人员促膝谈心聊家常,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和近期思想状况,引导他们进一步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鼓励他们早日走出邪教阴影,教育他们要相信科学,要靠自己的努力过上幸福生活。同时,工作人员还给她们赠送了印有反邪教知识的购物袋、毛巾、医用口罩和宣传手册,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通过回访帮教,目前我旗涉邪人员思想有明显转化,都已经脱离邪教组织,不再参加任何邪教活动,生产生活稳定。

微信图片_20221226143900.png

本次回访活动,旨在及时掌握邪教重点人员思想状况,防止反弹、巩固教育成果发挥积极作用,重点挤压邪教生存空间,不断推动反邪防邪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建设平安乌审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