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之家

浙江平湖:新春慰问涉邪人,浓情关怀暖人心
作者:春暖花开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1-21
打印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浙江省平湖市委政法委、平湖市反邪教协会组成市级走访慰问小组,分赴全市各镇街道,以入户探访、谈心谈话等方式,对涉邪人员进行上门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微信截图_20230121140024.png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亲切地和大家聊家常,嘘寒问暖,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近期思想动态,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相信通过勤劳的双手,日子会越过越好。同时,慰问组还叮嘱他们要坚定相信科学的信念,时刻绷紧防范邪教的安全弦。通过与涉邪人员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帮助他们认清邪教组织的真面目,真正做到识邪、辨邪、防邪、拒邪,坚定回归社会的信心。

微信截图_20230121140044.png

做邪教人员的帮教工作,需要的不仅是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工作责任感,而且还要有亲人般的热情和温度。当天,慰问组还走访了工作在反邪一线的帮教人员,感谢他们在帮教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