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之家

春风送暖 真情关爱——浙江省湖州市开展新春关心关爱走访工作
作者:施萍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1-19
打印

今年以来,浙江省湖州市各级反邪教协会积极开展“为邪教受害者家庭送团圆”和“结对关爱筑巩固”活动。在2023年新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关爱结对工作成果,浙江省湖州市反邪教协会联合公安、社区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关心关爱已转化邪教人员,帮助他们更好地回归社会,融入正常生活,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微信截图_20230119163958.png

反邪教志愿者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与已转化人员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近况和思想动态,同时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品。走访慰问期间,志愿者们更是适时宣讲反邪教的各项法律法规,深入浅出地阐述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帮助他们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真面目,明辨是非,真正做到识邪、辨邪、防邪、拒邪,坚定回归社会的信心。

通过关心关爱慰问走访活动,拉近了已转化人员与政府之间的距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他们同时也表达了对政府关心关爱的感激之情,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有困难多向政府反馈,拥护党的领导,积极融入家庭,不再参与任何邪教活动,以崭新的姿态回归社会。(湖州市反邪教协会  施萍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