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之家

浙江丽水:开展“温暖夕阳”走访慰问邪教回归社会人员活动
作者:林伟武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1-13
打印

多年来,浙江省丽水市反邪教协会紧紧围绕帮助邪教受害者更好地回归社会这一核心目标,通过上门走访慰问邪教受害者、志愿者下乡宣传等形式,积极做好邪教受害者帮扶工作,截至目前,累计结对帮扶邪教受害者上百名,参与志愿者50余人。

微信截图_20230113113252.png

为进一步巩固教育转化工作成果,帮助邪教受害人员更好地回归社会正常生活,1月12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市反邪教协会结合“温暖夕阳”社会服务公益活动,组织志愿者为邪教回归人员困难户送上冬日的温暖。

微信截图_20230113113301.png

在慰问过程中,志愿者将新春对联、大米、油、牛奶、防疫口罩等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嘘寒问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宣传讲解邪教的危害,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好好生活,叮嘱他们岁末要防寒保暖,尽量不外出,注意安全并带口罩做好疫情防护,遇到问题和困难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微信截图_20230113113311.png

走访的邪教受害者对党委、政府和工作人员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他们清楚的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和欺骗性,会积极树立“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理念,同邪教等非法组织斗争到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