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之家

枝叶关情年更浓——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关爱之家”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作者:倩何人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1-18
打印

农历兔年春节即将来临,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关爱之家”工作者联合下沙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新春走基层,关爱特殊人群活动。


志愿者上门走访看望慰问曾经被邪教蒙骗伤害,思想已经彻底转化的生活困难群众。多措并举用好政策,广开帮扶渠道,给他们送春联、送福字、送春节慰问品,祝福他们温暖过年。东方风来满眼春,发自内心真情的笑容又回到他们的脸庞。

微信截图_20230118151835.png

蔡阿姨曾经被蒙骗蛊惑误入“全能神”邪教组织,经过“关爱之家”和街道社区反邪教志愿者多次耐心细致的上门走访帮教后,认清了“全能神”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现在已经彻底脱离“全能神”邪教组织,回归正常社会生活。蔡阿姨和家人对志愿者的帮教看望慰问表示诚挚感谢。


为帮扶受邪教组织蛊惑蒙骗的受害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和危害,早日迷途知返,尽快回归家庭,回归正常社会生活。钱塘区“关爱之家”反邪教志愿者,用真情关爱帮教邪教受害群众,在邪教受害群众和政府间架起永远的连心桥,帮助邪教受害群众畅通利益诉求有效渠道,大力实施“关爱工程”,以关怀邪教受害群众的生活,关心邪教受害群众的工作,关注邪教受害群众的思想,帮助邪教受害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作为治邪之策。

微信截图_20230118151842.png

钱塘区“关爱之家”建立走访帮扶帮教机制,每年通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对邪教受害群众进行上门走访慰问,面对面谈心谈话,热情关怀他们工作生活,热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关爱帮教他们纾解思想困惑。拉近了与他们的情感交流,增进了相互信任,也得到他们和家人的理解、支持和点赞。已有数十名邪教受害群众回归正常社会生活,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