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浙江省建德市大洋镇反邪教宣传走进新春招聘会
作者:谢婉莹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2-02
打印

为了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2月1日上午,浙江省建德市大洋镇综合信息指挥室利用企业新春招聘会的活动契机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并向前来应聘的求职者耐心讲解邪教的本质、危害,邪教惯用的骗人手法,以及如何有效防范邪教的科学知识,告知大家需要通过自己的劳动成果创造幸福生活,不要去相信邪教的歪理邪说,必须做到四不:“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同时发现邪教组织要及时报警。在现场,参与求职的涂某某表示:“一定会对邪教保持警惕之心,在日后的工作中会积极参与并支持反邪教工作,一定会相信科学,不会受邪教影响。”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反邪、防邪、拒邪意识,为创建无邪平安大洋保驾护航。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