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反邪教宣传走进春季招聘会
作者:余勇刚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2-02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外来人员识邪、防邪、拒邪意识,杭州市临安区积极探索将反邪教宣传与就业帮扶、精准扶贫等工作相结合,2023年开年以来,充分利用全区春季招聘会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

   

1月29日,杭州市临安区青山湖科技城开年首场线下招聘会在青山湖创业广场举行,青山湖街道平安办利用此契机,在招聘会现场醒目位置摆放反邪教主题展板12块,并安排反邪教志愿者结合展板内容向求职者现场讲解反邪教常识,发放宣传单等。

1月31日,杭州市公安局临安区分局联合区人社局、辖区街道镇综治办、司法所等部门在全区2023年临安区春季综合招聘会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小册子等方式,大力宣传邪教组织的危害性以及有效防范邪教的科学知识,并告知外来务工人员要坚信用劳动成果创造幸福生活,不要轻信邪教歪理邪说,要时刻关注家里的老人和孩子,提醒他们警惕邪教渗透。

许多参与求职的群众纷纷表示:一定对邪教组织保持警惕之心,不轻信他们的歪理邪说,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参与和支持反邪教工作,用自己的劳动成果赢得幸福精彩的人生。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