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网格助力反邪教——共同构建防邪、反邪美好家园
作者:袁顺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2-02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马群街道网格化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强化居民对邪教危害性的认识。2月1日下午,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网格办在辖区南湾营社区持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202105940.png

政法网格员提醒在场居民要提高警惕,认清邪教组织反动本质,如果不慎堕入邪教,走上邪路,就会毁了本人、家庭,还会给社会和国家造成不可低估的损失。呼吁群众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讲科学,讲文明,树新风,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对邪教组织的反动宣传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人人争做防范邪教宣传员。

此次活动,网格防范受教育群众200余人,共派发反邪宣传手册200余份。马群街道将持续以各社区网格防范宣传为抓手,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范意识,共同构建防邪、反邪美好家园。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