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在线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积极开展“学法律 反邪教 促和谐”宣传活动
作者:张伟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2-01
打印

为不断提升务工人员的法律维权意识和反邪意识,充分保障工人的合法权益,营造无邪、反邪的良好氛围,近日,南京市栖霞区龙潭街道综治办联合工会、司法所等相关部门,来到辖区内多家企业开展“学法律 反邪教 促和谐”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01155647.png

本次活动主要从两个方面展开,一方面以提问的方式来回答工人们现场提出的问题,并以此延伸其中的法律知识,这种形式得到了在场工人的认可,现场气氛热烈;另一方面,通过发放反邪宣传手册、反邪口袋书,悬挂横幅等形式,通过一个个现实案例,教育工人们不仅自己要充分认清邪教的危害,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生活价值观,还要作为宣传员积极的向单位内的其他员工及其家属们传达相关政策,以提高广大工人的反邪意识。

微信图片_20230201155717.pn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更加有效地保障了工人们的合法权益,使其法制观念得到加强,同时也让更多工人了解和认识邪教的性质及危害,提高警惕,对社会长治久安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