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
李安平
作者:  

李安平、中科院高级工程师、中国反邪教协会常务理事、原中国反邪教协会副秘书长、巡视员。

1983-2000年,在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史研究所从事科技史的研究和普及工作,著有《中国科技百年》,参与十余部学术和科普书籍的编写工作发表科普文章百余篇。

2000年迄今,在中国反邪教协会工作,积极开展中国反邪教协会组织的《百万公众反对邪教的签名活动》、《反对邪教、保障人权 民众之声活动》,《崇尚科学文明 反对愚昧迷信》、 《崇尚科学 关爱生命.维护人权.反对邪教》大型展览撰稿和设计制作。

    担任《凯风文集》主编,参与《门徒会人员教育转化参考教材》、《教育转化全能神人员工作读本》、《法轮功人员教育转化读本》、《揭穿邪教全能神》等反邪教书籍、挂图、专题片的编辑设计制作和审稿。

    负责“五、五普法”邪教违法犯罪案例画册编辑出版;“六五普法”反邪教知识竞赛题的出题及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