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曝光

“法轮功”祛病健身诱人入教
作者:罗功臣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07-22
打印

【摘要】渴望健康,追求长寿,是人们的正常需要和心理追求,是人之常情。关注自己的健康本是无可厚非的,然而李洪志及其“法轮功”正是抓住人们追求健康,渴望长寿的心理,利用一些人祛病健身的愿望和对生老病死的关切,潜入这个人们未设防的领域,编造出一套歪理邪说同科学对抗,诱人入套,以售其奸。

【关键词】祛病健身  诱人 入教 

有病怎么办?李洪志宣称不用打针、吃药和上医院,只要修炼他的“大法”就可以了。没有病的要想健康又怎么办?李洪志自有一套骗人把戏,他要求你也要修炼他的“大法”,去“消业”,去“养性”,你的“业”不消、“性”不养,自然就会“轮回报应”,要想健康就没门。要想长寿怎么办?李洪志及其“法轮功”为渴望长寿者精心设计了一个颇具诱惑力的“天国”,李洪志可以“度”你去“天国”,只要去了“天国”就可以成仙,可以“长生不死”、“长生不死”自然就长寿延年了。在李洪志编造的种种歪理邪说的蒙蔽下,患病者不是去打针吃药和上医院,而是专心修炼起“法轮功”;无病者也开始放弃科学的健身方法,盲目地按照李洪志的荒唐说教去“消业”、“养性”,以防“轮回报应”;幻想“长生不老”者,为了早日到“天国”成仙,更是练得入痴入迷。不知底细、不辨真伪的人还真以为李洪志及其“法轮功”是想恩泽天下,是为“法轮功”练习者“祛病健身”。问题绝不像大多数“法轮功”练习者想象的那么善良天真,事情也绝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事实证明,“法轮功”不仅不能“祛病健身”,反而有害身心危害健康。李洪志宣称修炼“法轮功”有病可以不用打针吃药,不用上医院。据一些媒体报道:李洪志于1984年7月8日患急性化脓性阑尾炎,行切除术,住院十天后出院。在吉林省森林警察支队工作期间因食物中毒而住院治疗过。就连平时患伤风感冒那也是常有的事。现在,住院病历、门诊收据、住院证、医药发票等一应俱全,这些都是李洪志患病就医的铁的证据。不难看出,“法轮功”能“祛病健身”是假,诱人入套以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才是真。

李洪志抓住人们普遍渴望健康,追求长寿的心理.编造歪理邪说,为他所用,大肆吹嘘其“功法”以吸引希望健康长寿的人们,其招数大致有三:

一是编造“法轮”,说“法轮”能“从宇宙中吸收能量”, “自身还会演化能量”,可以供给人们“所需要的能量”,而且还能“发放能量”, “把废弃物质打出去”。“法轮”既然具有吐故纳新的功能,当然有益健康,这对渴望健康,追求长寿的人们来说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二是舍弃道教所讲的炼丹术,巧妙地利用人们对炼丹说的嫌憎心理,说“我们炼法轮,而不是炼丹”,以抬高“法轮功”的地位,同时编造说“我们法轮大法会保护学员不出偏差”,“一人练功,全家受益”,消除了人们对练功走火人魔的畏惧心理,自然增强“法轮功”的吸引力。

三是抓住运动和练气功需要投入较多时间的不便,谎称“修炼者虽没有时时在修炼,但法轮却在不停地转”,解决了常人在生活状态下的练功问题,增加了练功时间,进一步增加了“法轮功”的吸引力。李洪志鼓吹“法轮功”能“祛病健身”,让练习者入圈入围;用“消业”说麻醉练习者,让他们陷进去,退不出;用“上层次”、“求圆满”、“度天国”诱骗练习者,让他们心甘情愿地受李洪志任意驱使。在炮制他那一套“祛病健身”的歪理邪说,设计种种让练习者进得去出不来的圈套的同时,李洪志还为自己编造了一个有进有退、左右逢源的骗人逻辑。这个逻辑就是,练习者的病治好了,那就是“大法”的神力,师傅的功德;病没有治好,重了甚至死了,或者走火入魔了,那是因为练习者心不诚,因为没有“消业”,是“轮回报应”,是你自己的原因,与我李洪志没有关系,与“法轮功”没有关系。

相当大的一部分人就是怀着祛病健身的动机,抱着求健康、求长寿的心理滑进“法轮功”陷阱的,最后不但没有实现健康长寿的目的,反而给自己的身心造成了危害,有的还致伤致、有的还导致了精神失常,有的甚至因此丢掉了性命。如四川省乐山市沐川中学的退休教师杨某(化名)患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为祛病健身加入“法轮功”并拒医拒药,于1999年7月20日死亡。教训是惨重的,它告诉人们,健身也要讲科学。健身一定要坚决同愚昧思想和封建迷信作斗争。同时,我们也必须懂得,自然规律是无法抗拒的,生命科学和医学科学的发达只能在人的寿命的极限内寻求长寿的意义,所谓长生不死是违背自然规律的唯心主义观念。血的事实警示人们,科学与迷信是势不两立的。弘扬和捍卫科学精神,就是要把科学的旗帜牢牢地插在包括健身在内的每一个领域、每一块阵地。在寻求健身的同时,要有分辨是非、辨别真伪的能力,入邪门歪道,只会适得其反。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