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评论

读者来信——西方国家企图利用邪教反华最终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作者:焦锋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4-19
打印

邪教就是邪教,它不会因为其所处环境、地点等的变化,而改变它“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然而,由于一些国家和地区出于其政治目的的需要,常常会把别国打击的邪教组织奉为自己的座上客,是百般庇护,甚至还给予资金支持,妄想通过这种行为来达到自己搞乱别国的政治企图。可是,养虎终会遗患,这些邪教组织由于其本性使然,它在这些国家或地区扎下根后,也照样会在这些地方发展势力为害一方,使这些国家和地区尝到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滋味。


邪教组织“法轮功”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创立以来,其头目李洪志利用伪气功起家,大肆宣扬歪理邪说,制造教主崇拜,对“法轮功”人员进行精神控制,在大量攫取钱财的同时,公然对抗政府、扰乱社会秩序。1999年7月,中国政府不得不根据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要求,对“法轮功”邪教组织依法进行取缔。然而,世界上的反华势力却罔顾事实,冒天下之大不韪给“法轮功”及其头目李洪志提供庇护,想让“法轮功”以国外为基地继续祸乱中国。尤其是美国政府,不仅为通缉犯李洪志提供所谓的政治庇护,而且还不断拨款支持“法轮功”的反华活动。就这样,“法轮功”邪教组织及其头目李洪志在在美国扎下根成为美国的反华走卒的同时,也让美国尝到了搬起“法轮功”这个邪教砸自己脚的滋味。

邪教反华图片1.png

兰多先生拖着病体与女儿莎拉替法轮功“洪法”奔走。


一是“法轮功”扎根美国让一些美国人上了当受了害。由于美国政府对“法轮功”邪教的包庇和纵容,“法轮功”不仅得以在美国继续向国内及海外华人进行非法宣传,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人也不可避免地受到“法轮功”邪教的沾染,从而加入其中,成为受害者。据中国反邪教网等相关媒体报道,美国人兰多·艾芙娜,受“法轮功”歪理邪说的影响加入其中后,相信李洪志鼓吹的修炼“法轮功”能治病,是十余年不遗余力为“法轮功”唱赞歌,结果是没换来好身体,却因拒医拒药而于2014年10月6日过早地死亡。当然,兰多·艾芙娜之死只是美国众多“法轮功”受害者的一个缩影。

邪教反华图片2.png网友向美国联邦调查局举报“法轮功”人员江峰(头戴面具者)2021年1月6日参与国会大厦暴乱。脸书截图


二是“法轮功”扰乱了美国政治生态。“法轮功”邪教组织对美国的伤害,不仅仅体现在对美国人个体的伤害上,还表现在它已经影响到美国的社会治理与安定。李洪志等“法轮功”邪教组织骨干分子为了在美国站稳脚跟,自潜逃美国后就开始找美国政府做靠山。尤其是2017年共和党人特朗普执政以后,“法轮功”邪教组织彻底投向共和党,不遗余力地为特朗普摇旗呐喊,成为美国政坛的搅屎棍,不时为特朗普的反华及各种政策发声。在2020年特朗普与拜登的总统之争中,“法轮功”在短短6个月里投入150 余万美元,在脸谱网(Facebook)上替特朗普打了1.1万次广告,其数量远超过了其他非特朗普官方团队的“挺特”组织,成为脸谱网上特朗普首屈一指的最大支持者。在特朗普败局已定的情况下,李洪志和“法轮功”更是利用其善于撒谎的天性,继续在油管网、脸书网等社交媒体上炒作各种阴谋论和谣言,怂恿特朗普及其支持者拒绝承认失败。2021年1月6日,暴发的特朗普支持者暴力占领美国国会大厦事件,就有“法轮功”邪教的身影。据《纽约客》杂志记者Evan Osnos,2021年1月7日撰写的一篇有关美国会大厦暴乱的报道称,当暴乱分子闯进美国国会大厦时,外面有大篷车悬挂出“法轮功”的横幅。不仅如此,一位参与暴乱的女性承认自己正是受到了“法轮功”旗下媒体《大纪元时报》的蛊惑而加入进来的。


三是“法轮功”扎根美国后为一己之利肆意胡作非为。李洪志为了壮大“法轮功”队伍,便打起了那些想居留美国、但无合法身份的华人的主意。无论其是否为“法轮功”人员,只要是想去美国定居的任何人,李洪志都指使手下把他们伪装成所谓的“受迫害”的“法轮难民”,在使其达到非法目的的同时,借以壮大“法轮功”的队伍。更甚者,“法轮功”还把包装“法轮难民”当做生意来做,频频在其媒体上发出“申请难民包过”的广告,公开表示可以办理“政治庇护”案子,并打出“成功率高、成功后付费”、“庇护成功百分之百”等惹眼广告词,以招徕生意。在“法轮功”的努力下,“法轮难民”已经严重影响到美国的社会治理,以至于美国政府不得不出手进行整治。


无数事实已经证明,邪教是世界人民的敌人,消灭邪教需要全世界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任何对邪教的包庇与纵容都是在养虎遗患。因此上,真心希望那些别有用心为“法轮功”充当保护伞的国家和地区,放弃幻想,别再纵容“法轮功”,以防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