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警示宣传以“花”为媒 拒绝邪教“杏”福有你——安徽省淮北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走进黄里杏花文化旅游节
作者:罗峰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3-22
打印

一段好春藏不住,娇艳杏花俏枝头。近日,安徽省淮北市2023年相山黄里杏花文化旅游节开幕,黄里景区成为花的海洋、美的盛会,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看花赏景,共赴一场杏花之约。借此良机,淮北市反邪教协会联合相山区委政法委,积极将反邪教宣传融入其中,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

微信图片_20230322150152.png

订制警示教育读本

活动现场,反邪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向游客宣传国家处理邪教问题的政策、法规以及相关案例,耐心讲解邪教的危害性和远离邪教的必要性,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反对邪教、自觉远离邪教。

微信图片_20230322150225.png

悬挂反邪教标语

微信图片_20230322150301.png

发放反邪教宣传品

这次宣传活动,让更多村民和游客们在感受“十里香雪掩不住,千顷花海扑面来”的杏花海魅力同时,也收获了反邪教知识,增强了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