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湖北省襄阳市委领导调研襄阳市科技新馆和反邪教阵地建设
作者:东方子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3-30
打印

3月21日,湖北省襄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一行调研襄阳市科技馆新馆和反邪教阵地建设情况。襄阳市科协党组书记张智勇,市科技馆支部书记王有华陪同调研,并介绍了科技新馆和反邪教阵地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30160425.png

胡勇一行参观襄阳市科技馆展厅

胡勇一行首先参观了反邪教宣传展区,了解襄阳市“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相关工作;走过科学家精神长廊,对科技馆弘扬科学家精神的工作表示赞赏;随后参观了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科技人才之家;然后来到市反邪教协会秘书处,查看协会章程、组织架构以及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资料等。

微信图片_20230330160457.png

胡勇一行参观反邪教宣传展区

胡勇针对襄阳市反邪教协会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情况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对近年来襄阳反邪教协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襄阳反邪教协会要始终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反邪教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同时要联合襄阳市公安国保支队针对襄阳本地区重点区域共同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切实维护好国家安全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