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在线

浙江省景宁县开展反邪教宣传进部队活动
作者:杜梅斌 林伟武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3-31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民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浙江省景宁县组织开展“进家庭、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景点、进部队”等反邪教宣传八进活动。2023年3月30日,景宁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赴县武警中队开展反邪教主题宣讲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331153639.png

为了让部队指战员们对反邪教知识有全面的了解,活动设置了反邪教知识讲座、播放警示教育片、组织反邪教图片展等内容。

微信截图_20230331153651.png

知识讲座上,宣讲员从邪教的定义特征、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的危害、典型的邪教组织种类、如何防邪反邪等四大块内容向指战员们做了详细介绍,深刻揭露了“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骗敛钱财、残害生命、拆散家庭、破坏社会和谐稳定的累累罪行和反人类、反社会的邪恶本质,学会了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播、发现违法活动及时报警、用法律武器抵御邪教侵害等反制邪教的办法。

通过进部队宣传活动,增强了指战员们对反邪教等相关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反邪教的意志和决心。部队指导员说:“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了邪教是站在国家和人民的对立面的,必须要坚决打击反制。”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