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在线

贵州省黔东南州榕江县在民族中学开展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
作者:吴俐妮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3-31
打印

榕江,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是雷公山深处的一颗明珠,以民族风情著称。随着高铁在这里开通,游人日渐增多。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做好综合科普宣教。2023年3月24日,榕江县科协、县反邪教协会、县气象局赴榕江县民族中学开展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1102757.png

微信图片_20230331102828.png

活动中,各单位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开展反邪教讲座,播放反邪教科普视频,向学生们宣传和讲解邪教的基本特征、主要危害、对青少年进行渗透的方式以及如何识别邪教和防范邪教等知识,提高学生们对邪教的辨识能力和防范意识,引导学生做一名合格的“反邪小卫士”。

微信图片_20230331102908.png

本次活动旨在筑牢校园防邪教渗透破坏的“篱笆墙”,让“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深扎在学生的内心,自觉做到防范邪教和抵制邪教。同时发挥“小手牵大手”作用,通过学生将反邪教宣传教育由学校传递到家庭、延伸到社会,使学校、家庭、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共同维护安全、和谐、稳定、科学的校园环境,坚决抵制邪教,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