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教克邪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两级反邪教协会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宗教场所宣讲活动
作者:郭龙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3-31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动反邪教“六进”工作走深走实。3月27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反邪教协会、临河区反邪教协会在临河区基督教场所沐恩堂开展了反邪教宣讲进宗教场所活动。基督教41个堂点负责人及所有教职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市区两级反邪教协会、临河区宗教局、基督教协会有关单位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1101802.png

宣讲活动特别邀请了临河区党校讲师、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团成员郭丽霞老师,结合我市我区实际,重点从宗教历史的发展,如何区别宗教与邪教,认识邪教的本质等方面进行警示教育培训。引导广大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要坚持宗教中国化路线,对宗教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培训,加强了对信教群众的反邪教宣传力度,对信教群众进行政策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使其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扩大了反邪教宣传在信教群众中的影响力,提升了宗教人士防范邪教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331101819.png

通过组织宗教人士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活动,使沐恩堂教职人员、信教群众了解了邪教的种类、特征以及邪教带来的危害。同时教育广大信教群众要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确保宗教场所风清气正,抵御邪教侵蚀,信教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