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之家

湖南省郴州市反邪教协会开展“二十大精神微宣讲”筑牢防邪反邪防线活动
作者:欧阳超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3-28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建和谐平安城市,引导群众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进一步巩固广大群众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思想屏障,3月21日,湖南省郴州市反邪教协会组织协会党员、志愿者在苏仙岭街道辖区开展“二十大精神微宣讲”筑牢反邪防线“面对面”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对生产生活困难的“回归社会”人员进行入户走访,送来党的“爱心慰问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面对面聊家常、讲爱好、谈养生、话修心的形式,及时了解其生活、身体情况及思想状况,引导其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倡导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健康生活的思想理念。同时,向他们以接地气的语言、听得懂的道理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家常话”,向“回归社会”人员宣讲,进一步巩固“回归人员”坚持党的领导的政治思想,坚定生活的信心。

微信截图_20230328152031.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回归人员”及家属的热烈欢迎,一方面更坚定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有利于家庭成员间、邻里间的友好相处;另一方面提高了群众识别邪教的能力,巩固了反邪教成果,增强了全民反邪斗争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进一步为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起到良好效果,深受群众喜爱。(湖南省郴州市反邪教协会 欧阳超)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