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之家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阳光家园:学党史 感党恩 反邪教 护平安
作者:杨田倩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3-21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阳光家园”成员的反邪教意识,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生活态度。3月16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综治中心组织“阳光家园”成员来到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参观学习。

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位于肥东县白龙镇,它曾是新四军第四支队、江北游击队司令部驻地,是新四军江北抗日指挥部移驻地,也是中共合肥中心县委所在地。活动中,大家沿着党史馆呈现的历史脉络依次参观,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合肥的时代变迁。成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鞠躬、敬献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之情。为表达对党的感谢,成员们还亲手画了党徽的油画,为党写下祝福语贴在祝福墙上,以此感恩党的关怀。

微信截图_20230321134553.png

“感谢党对我们的关怀和不离不弃的爱,感谢阳光家园提供平台让我们有用武之地,让我们懂得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重归生活的我们每一天都沐浴在阳光下,过得充实有意义。我们也呼吁大家,自觉抵制、坚决打击残害人类的邪教。”阳光家园帮教组成员张阿姨激动的说道。

“阳光家园”是合肥市蜀山区组建的市级关爱之家,成立的十五年里,为帮助脱离邪教人员融入社会,回归正常生活,坚持转化和巩固并重的工作原则,强化依法打击、防范稳控、警示宣传、教育转化等各项工作。接下来,“阳光家园”将继续积极适应新形势,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推进反邪教各项工作持续向好发展,为经济快速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