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曝光

信“神”如此虔诚 为何还是被骗?
作者:微尘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4-06
打印

我叫王丽芬(化名),女,1972年生于江西省抚州市,2001年居住在安徽省黄山市,初中文化。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农民家庭,在我五岁时,家里添了一个弟弟,虽说长在农村,但父母对我们的疼爱一视同仁,凭着他们勤劳的双手让我们无忧无虑地快乐成长。由于赶上改革开放时代,初中毕业之后,我就外出打工。在浙江温州的一个服装厂打工不久,受老板娘的影响,慢慢信上了基督教,打工之余常跟着她看《圣经》,去教堂祷告、做义工,逐渐成了一名虔诚的基督教徒。


2000年,我打工的老板娘家里请人装修厂房,有个叫程力的安徽黄山籍小伙子干活很卖力,性情敦厚温和,难得的是他也信基督教。在老板娘的撮合下,我和他谈起了恋爱。程力虽然看起来老实木讷,不多说话,但他心地善良,待人真诚,特别是真心对我好,几乎对我百依百顺,使我认定了他,后来我们顺利结婚,2001年生了我们可爱的女儿。


2008年,女儿7岁,在安徽老家上学,我和丈夫继续外出打工,虽换了几个不同的厂,但在打工之余我和丈夫还继续信着基督教。四月的一个周日下午,我刚参加完当地基督教堂的义工活动,走在回出租屋的路上,突然因走路不小心脚崴了一下,感觉疼痛不已,只得蹲坐地上自己揉,这时路过一个大姐,很关心的问我怎么回事,得知我不小心脚崴了,就蹲下来帮我揉搓,边揉还边宽慰我不要着急,忍着点,一会就好。后来我感觉好些了,她还搀扶着我一直走到家。一路上,我们聊了婚姻、工作、生活等很多话题,觉得这个大姐懂得真多,心肠又好,感觉挺投缘。过了一星期,这个大姐直接来我家里,拉了一会儿家常后,她神神秘秘地对我说:“传统的耶稣基督已经过时了,现在有个全能的神第二次道成肉身来到人间开展末世隐秘作工,要信就信独一无二的真神,只有相信看得见摸得着的真神才能得救。”见我有些将信将疑,她说:“你有空要多看看这些书,多认识认识真神。”随后她留下几本书(《话在肉身显现》《东方发出的闪电》《基督的发表》等“全能神”邪教书籍)就走了。接下来的几天,这位大姐来得特别勤,每次来都带领我读这几本书,告诉我没事时要认真看仔细看,并一再叮嘱我,信了真神后就不能再去当地的基督教堂搞活动了。刚开始她向我传“全能神”时我并没在意,只是不好意思当面拒绝她,但是在“5·12”汶川大地震来临时,我被她说的大灾难已来临的话吓着了。后来她见我真不去基督教堂活动,就带我去了她们的家庭聚会,和那里的弟兄姊妹一起交通自己对“全能神”的心得体会,并给我起了小名“小䓍”,后来让我写保证书发毒誓要终身顺服神不得背叛神。


在这位大姐的带领下,我从此一步步陷入“全能神”邪教组织深渊,从一开始被动地听故事、读书、听歌、听录音,到主动写心得写体会,再到主动和他人交通心得。由此相信“全能神”,一心只想依靠这个真“神”躲避灾难,得福报、蒙拯救、保平安。


由于我是从基督教过来的,“组织”上见我对《圣经》很有见解,又坚信“全能神”,没多久便重用我担任“小区”“讲道员”,配合“带领”管理下面的教会,负责浇灌刚开始进来的新人,想方设法让新人相信“全能神”。那时的我按照“组织”要求离家“尽本分”,远离了亲爱的丈夫和可爱的女儿,有时一年也见不上几次面,遵守“组织”的规定不能和家人联系,不准写信、上网,连和父母打电话都不行,所有的不舍、思念、牵挂对我来说都是一种煎熬。2016年,我和“小区带领”在骑电瓶车传福音的路上出了交通事故,“小区带领”当场被货车撞倒在地头破血流,我在后座受了轻伤,因为怕被查出来,我们都没敢报警准备跑路,反而是货车司机把我们拦下来并报了警。结果公安一查,我们宣传“全能神”的事就露了馅,我们被行政拘留了13日。


在拘留所,公安民警对我们进行了法治教育,指出“全能神”是骗人的邪教组织,可惜当时我并没听进去任何劝告,没有一丝悔改。从拘留所出来后,我短暂回过家,在家里陪过丈夫、女儿几个月后,“组织”又派人找到我,说我虽然被政府打击处理了,好在没有出卖“神”家利益,还为“全能神”做了一次见证,离“神”更近了一步,还说“神”在人间的隐秘作工很快就要结束了,再不紧跟就来不及了,到时“神”的作工一结束,非但得不到福报还要受惩罚,并说外出“尽本分”就是预备最大的“善行”,要求我继续离家“尽本分”为“神”家工作。一边是好不容易家庭团聚后丈夫的苦苦劝阻,一边是信“神”得福报保平安,在经过几天犹豫挣扎后,最终我还是选择了悄悄离家外出事奉“神”,继续“尽本分”。


直到2022年8月,政府干部找到了我,安排我学习了有关法律法规和传统文化知识,反邪教志愿者不辞辛劳,三番五次对我说理帮教。当我了解到“全能神”已经结婚生子的真相后,我才知道自己真的上当受骗了。以前“女基督”圣洁完美的形象在我心中轰然倒塌,使我终于明白“全能神”就是彻头彻尾骗钱敛财的邪教组织,它披着“神”的外衣、打着基督教的旗号到处拉拢人、欺骗人、残害人。回想这么些年,我在信“神”的路上这么奔波劳累,信的这么虔诚,父母、丈夫、女儿都撇下不管不顾,到头来还是照样被骗,我知道这一切都怪不了别人,要怪只能怪自己太无知、太愚昧!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