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曝光

花甲懵懂被骗 古稀幡然悔悟
作者:微尘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4-25
打印

我叫薛平安(化名),男,1952年生于安徽省黄山市,除在部队服役的五年外,一直居住在安徽省黄山市,初中文化。


我从小生活在一个贫苦农村家庭,好学上进、吃苦耐劳是我们这代人身上的共同点。18岁那年,我戴上了大红花,光荣地参军入伍,去了空军某部当了五年兵。从部队复员后,被政府安置在家乡县城的供销系统工作,2012年到龄退休后,就赋闲在家,有时帮忙老伴照应小孙子,退休生活虽不富裕,但也平静安详、自得其乐。


想不到我本该平静安详的晚年生活会被一个叫“全能神”的邪教组织所打破,让我在花甲之年受蒙蔽、被坑害,直到古稀之年才得以从这个邪恶的魔爪中挣脱……


2012年6月,我年满60岁后从单位办理了退休。一天上午,有两个中年妇女来到我家,其中一个是我老伴的远房表亲,听她们在聊天当中讲到大灾难的时候到了,传统基督过时了,要信就信“真神”,现在有一个“全能神”“老天爷”已经下凡来拯救大家,信了她就能保平安蒙拯救,她们走后留下几本书和一盒光盘让我们多读多看。起初,我和老伴对她们说的也没在意,心里想,“老天爷”掌握着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人们平时就信它,现在继续信它应该不会有什么坏处。之后,这两个妇女就频繁来我家,带我们读《话在肉身显现》等书籍,陪我们看有灾难内容的光盘,随着看的书和光盘越来越多,感觉她们说的大灾难似乎真的很快就要来临,只有信这个“真神”才能保平安,于是在“全能神”的泥淖当中越陷越深。


一开始聚会时,她们让我读《话在肉身显现》及《讲道交通》中有关“大红龙”的字句时,因我受党教育多年,觉得共产党并不是她们说的那个坏样子,就在读的时候故意略去这“大红龙”3个字,但组织的人却不放过,说:你必须要把这3个字大声读出来,而且要从内心里恨恶“大红龙”!


信了“全能神”之后,组织上让大家都要“尽本分”“预备善行”,我说我老了,一般的活我干不动了。组织的人说:没关系,你年纪大了,其他的活不用你干,你只要在家做好“接待家庭”就可以了!于是我遵从组织的要求,在我家中接待兄弟姊妹“聚会”“交通”和上级来人,负责“聚会”及上级来人的伙食住宿。“聚会”活动每星期至少一次,上级来人至少一两个月一次,为此,我每个月几乎将自己少得可怜的退休金都搭在了“接待家庭”伙食接待上。这还不够,组织还要求我“尽本分”缴纳“奉献款”,我只得断断续续取出为数不多的养老积蓄,向“神”表忠心,以求蒙拯救。为了这个“神”,我连自己的高血压心脏病都舍不得花钱购药,一直硬扛着,十年下来,我几乎耗光家中的所有,还落下了一身的病!


2022年,我的“接待家庭”活动被公安机关发现,反邪教志愿者不辞辛劳,对我、进行心理辅导和法治教育,带我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让我坚信党的思想、党的信念才是我的指路明灯。对“全能神”邪教的本质危害,更是掰开了揉碎了一点点让我重新思考和认识。从赵维山预言中国2008年奥运会开不成;到2019年要求信徒预备粮食准备度饥荒配合美国对华贸易战;再到2020年疫情期间配合美国甩锅中国说是“中国病毒”;再到寒冬网站窃取国家机密送给美国中情局等等,如此一桩桩,一件件,无不充斥着赵维山卖国求荣搞垮中国的狼子野心。通过志愿者一层层的说理帮教,终使我这个古稀之年的白发老翁幡然醒悟:原来“全能神”其实就是一个被反华势力所操纵、打着基督教旗号、彻头彻尾骗钱敛财的反动邪教组织!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