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曝光

我终于看清了“全能神”真面目
作者:微尘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5-08
打印

我叫胡碧好(化名),女,1971年9月生于江西省赣州市,2003年居住在安徽省黄山市,高中文化。


我是在2019年接触到了“全能神”,刚开始的时候,我是不追求,不太相信的,聚会活动也是有一搭没一搭地参加,有时在我家聚会时我还找借口外出。兄弟姊妹一起聚会时,我经常被她们修理对付,说我对“神”没有诚心,没有全身心事奉“神”,迟早会临到“神”的惩罚。当时我没把这话当一回事,直到2021年,我骑电动车出了交通事故,大货车拐弯时将我带倒,我的右脚受伤骨折了。这会儿聚会时她们就说我:你看,出这么大的事故你只受了一点小伤,这是“神”在管教你!然后还带我看一些硫磺火湖的地狱景像视频,一次次地对我说:以前你不顺服,“神”也没有怪你,因为“神”来解救每个人的时间段都不一样,“神”在这时候管教你,让你来到她的面前,只要你真心顺服,以后还照样蒙拯救保平安!我当时被火烧火燎的地狱景像吓住了,联想到自己的这次交通事故,肯定是“神”在小小地惩罚我,要是以后还不真心顺服的话,难保下次真的就没命了!在又吓又怕之下,我对“全能神”开始了死心塌地的顺服和追求。


见我真心顺服追求“神”之后,组织又不停地向我灌输:你做的所有事,对的也好错的也好,你都要反醒自己,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让自己性情有变化!并一再告诫不能贪图肉体享受,不能参加亲友的红白喜事、亲朋聚会。虽然我当时对这些组织规定很困惑很不理解,但我不敢有半分怀疑和争辩,只能选择离家外出“尽本分”“预备善行”,去全身心事奉“神”,就怕“神”一发怒会再次管教我。就这样,因为我信“神”了,慢慢变得不再孝顺父母、敬爱公婆、关心丈夫、疼爱儿子,原本温馨和睦的好好一个家庭被弄得亲情淡漠、毫无生气,走到濒临破碎的边缘。


2022年8月,我在为“全能神”外出“尽本分”的路上被公安机关抓获,面对民警的审讯,一开始,我还抱着为“神”做见证、临到“神”考验的想法,后来,经过反邪教志愿者不厌其烦地对我进行开导和帮教,让我终于看清了“全能神”的真面目……


真面目一——“全能神”一再要求信徒要不断反醒自己,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让自己性情有变化!可是我所见过的所有信徒,包括我自己,有哪一个在追求“神”之后性情有变化了?变化有多少?变化在哪里?没有,根本就没有!要说有变化,有的只是一个个信徒要么呆板麻木,要么执拗偏激,不但原来性情不曾变化,反而越来越有功利心、得福心!


真面目二——“全能神”一再告诫信徒不能贪图肉体享受,不能参加亲友的红白喜事、亲朋聚会,要求信徒当机立断撇下家庭全身心事奉“神”!我身边有大量信徒为了这样的规定抛家弃子离家外出,不单自己长年在外偷偷摸摸、神出鬼没,活得不成人样,而且她们身后的每个家庭无不支离破碎,整日浸泡在泪水中,长此以往,信徒能不崩溃?信徒的家庭能不破碎?蒸蒸日上的和谐社会还不被搅得民不聊生?这难道就是“神”所讲的爱世人、蒙拯救吗?


真面目三——“全能神”一再宣称“神”是仁爱的、圣洁的,是不能结婚生子的,可是后来为什么赵维山在《讲道交通》中反复讲“神”可以结婚生子,为什么二者说法自相矛盾?难不成赵维山这个圣灵使用的人比“神”还大?而事实的确是赵维山带着情妇“女神”在美国逍遥快活,并且早已蝇营狗苟、结婚生子!这样的“神”还配谈仁爱、谈圣洁?


真面目四——通过传统文化的学习,让我明白中华传统圣贤文化对人的改造是真的卓有成效。它不仅能使好人更好、能人更能,难得的是它能让一个被13所学校开除的不良学生感恩父母服务社会,就连死刑犯人都能改好,让他改过自新回报社会!而“全能神”如何变化人改造人?且不说在传福音的时候不准传那些聋哑残疾、有劣迹的外邦恶人,可能这个“神”也知道自己功力不够,孬人不敢收,但是正常人被收作信徒后,非但没改好,还越信越差、越改越糟!这样的“神”还敢称“真神”?这样的“真神”真在哪里?神在何处?


而今,我算是真真切切看清了这个“全能神”,充其量只不过是个善于包装和坑害老实人、彻头彻尾骗钱敛财、危害国家和社会的邪教组织!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