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中小学校反邪教书法漫画获奖作品巡展正式启动
作者:黄叶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6-02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反邪,筑牢防范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中小学校反邪教书法漫画获奖作品巡展,在东城街道滨江小学、中心小学同时开启,拉开了巡展的帷幕。

微信图片_20230602112706.png

微信图片_20230602112740.png

仲夏之时,远近一碧。滨江小学、东城中心小学操场上,中小学生反邪教书法漫画比赛获奖作品展板在操场绿阴下整齐排列,一幅幅形象生动、寓意深刻的反邪教书画作品,以文示人、以画警人,用笔墨揭露邪教的危害,以漫画传递反邪教正能量,展示了书画艺术表现形式的独特魅力,深受学生的喜爱,吸引学生们驻足观赏。展示现场,老师和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解说反邪书画的具体内容和深刻含义,教育引导学生要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反邪教知识,不断提高防范邪教意识和能力。工作人员现场还将《反邪教书画作品集》送到小朋友手中供大家学习,祝小朋友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230602112808.png

本次活动展出展板共16块,参与学生千余名,在校园形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据悉,反邪书画展板近期将继续在全区各中小学校巡回展出。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