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在线

浙江省金华开发区启动“乡村振兴、反邪同行”反邪教宣传进乡村宣传月活动
作者:章志星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6-01
打印

5月31日上午,浙江省金华开发区“乡村振兴、反邪同行”反邪教宣传进乡村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江南街道南苑社区举行。本次活动以“乡村振兴·反邪同行”为主题,推进基层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乡村,进一步筑牢广大群众防范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开发区相关单位领导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网格员、反邪教志愿者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601134957.png

为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现场开展了“对邪教说不”万人签名活动,现场群众都积极踊跃参与其中。为增强广大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能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反邪教志愿者现场进行反邪教微宣讲,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惯用欺骗手段、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相关内容,深刻揭露邪教反政府、反社会、反人类、反科学的危害,使听众充分认识到了邪教本质特征,帮助大家防患于未然,提升防范抵制邪教的能力。

启动仪式上,“乡村振兴、反邪同行”主题文艺演出轮番上演,快板、武术、小品、道情等节目巧妙地融入了反邪教元素,既诙谐有趣又引人深省,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具有强烈的警示教育效果,赢得现场掌声阵阵。

此次反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通过领导讲话、反邪教志愿者宣讲、宣传展示及文艺节目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弘扬科学精神和法治精神,培养“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理念;教育广大群众在面对邪教时,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共同营造“防邪反邪、人人有责”的社会浓厚氛围,将反邪意识刻进观众心中,让反邪教成为社会共识,让科学之风吹进寻常百姓家,为喜迎亚运、展现开发区风采贡献力量!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