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在线

重庆市南川区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唐维银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6-01
打印

5月30日,重庆市南川区科协、区反邪教协会组织科技志愿者们在鼓楼坝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1091125.png

志愿者们发放宣传页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等方式,向过往居民,附近店铺服务员、顾客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与反邪教相关的法律法规、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对邪教相关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阐述,引导居民群众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远离邪教、远离伤害、远离犯罪。提醒大家在收到邪教信息时,树立坚定的反邪教意识,倡导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辨别能力,做到“不信、不听、不传”。

微信图片_20230601091151.png

志愿者通过宣传页为居民群众耐心讲解邪教的危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得到过往居民的一致好评,营造了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社区风气,有效遏制了邪教组织对社区居民的渗透和侵害。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