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释惑

灵修培训是怎么忽悠人的?
作者: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18-10-31
打印

在这个浮华又紧张的时代,很多人内心中都充满了焦躁、忧虑、空虚与迷茫,身心的安宁与满足成了一种很奢侈的需求。而灵修培训班,打着心理学的招牌,涉及的却是各种让普通人感到神秘与好奇的东西,比如道、禅、密宗、灵性舞蹈、灵性书法、通灵、占星、塔罗、瑜伽等等,所谓“唤醒与释放生命灵性的体验”,最终得到“安宁与满足”。

灵修培训惯用的忽悠人的招数有哪些呢?

1、 创造财富

“创造丰盛”身心灵培训宣扬“宇宙能量”可以创造财富和幸福。据媒体调查称,学员王静职场失意,她在武汉一家企业工作了10年,企业老总跑路后,王静到处找心灵培训,创造丰盛“满足”了她急速致富的梦想。

2、 掌控生命方向,穿越前世今生

借助西方三大神秘学占星、塔罗、生命灵数,身心灵导师称可根据你所提供的出生年月日准确知道你的生命目的和方向等等。一些畅销的身心灵修炼书籍宣扬人可以穿越前世、今生、未来,甚至可以借此治疗身心疾病,有的身心灵培训机构还开发出了能保护灵气和化身的携带瓶。如在深圳尼奥心视界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官网上推介的波曼德(保护灵气)携带瓶,声称可在前世治疗中用于各地的化身相联系。

3、 治病如探囊取物

身心灵领域有一个“能量治疗”,在深圳举办的一场所谓“全息能量疗愈培训班”中,主持人声称可以用“意念”帮人治病:挥挥手7天就能消除癌症、听了课肿瘤便能自愈、自己可远程发功疗愈患者……学员们也分享了自己的神奇的经验:通过连接“宇宙能量”治好了女儿的哮喘、母亲的宫颈癌,甚至还在杭州暴雨水灾时,通过意念阻止了洪水泛滥。你说神奇不神奇?

5、 修炼后可以通灵

灵修可以通灵!被出版商誉为“一生等待的书”《与神对话》系列,资讯来源就是灵修作者的通灵经验。该书作者称,书的来源是创始宇宙的神,“这本书不是我写的,它是我遇到的”,“当我遇到这份材料不久,我就知道我是在和上帝谈话。直接地,亲自地,不容辩驳地。”如同《奇迹课程》一样,一些地方的读者也为它成立读书会。

编辑:暄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