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开展反邪教科普教育讲座
作者:蒲文晨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06-28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中老年群体对于邪教组织的防范力和抵御力,厚积反邪教土壤,营造出无邪青羊的社会环境,6月22日上午,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反邪教协会联合少城街道,在枫桥学院开展了一场反邪教科普教育座。

微信图片_20220628153344.png

工作人员结合课件和视频向中老年反邪教志愿者们介绍了什么是邪教,如何辨别邪教和宗教,遇到邪教组织的几种情况下应当如何应对,也希望他们能在志愿活动中将反邪知识传达给参与的群众们,让防邪反邪的意识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20628153401.png

反邪教志愿者们纷纷戴上青羊区反邪教协会制作的宣传帽,认真学习防邪知识,阅读反邪教宣传折页,并结合无邪青羊微信公众号学习了更多防邪小技巧,用于日后的防邪宣传活动中向更多群众普及。营造无邪的社会环境需要全民行动,越来越多的人也加入了反邪教宣传志愿者的行列,让大家一起崇尚科学,抵制邪教,建设幸福和谐的家园!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