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曝光

脱离“法轮功”, 王惠英成为“致富带头人”
作者:挺先 志星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08-01
打印

王惠英(化名),家住浙江省浦江县白马镇,曾经在县城做服装生意,收入不错,丈夫在县城一家公司上班。王惠英育有一女一儿,家庭原本幸福美满。


2015年7月的一个星期天,邻居王爱珍(化名)拿出一本“转法轮”神秘地对王惠英说,你咳嗽这么厉害,怎么看也看不好,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王惠英不高兴地对她说:“医生说了,这是慢性病,需要慢慢治疗和调养,不是一下子就能医好的。” 王爱珍又对王惠英说:“你这病根子是前世造的孽,治是治不好的。须修炼“大法”才能消孽祛病。修炼“法轮大法”不要一分钱,还能治好病,你就练练试试吧。”俗话说:“病急乱投医。”不明真相的王惠英当时就一口答应了。


王惠英识字不多,看“转法轮”很吃力。有看不懂的地方,就去问功友,功友就到家里来讲给王惠英听。一些练功人员知道后也常来王惠英家一起练功和交流。一时间,王惠英家里很是热闹。


几个月下来,由于心里暗示作用,王惠英自感头痛、咳嗽病情有所减轻,这使王惠英对“法轮大法”深信不疑,“庆幸”自己找到了一种祛病健身的“好”方法。家人多次劝王惠英不要相信“法轮功”的一派胡言,有病看医生才是正道。对于家人的劝说,王惠英却听不进,果断地放弃药物治疗。王惠英的气管炎症状竟然觉得好些了,于是就更相信“法轮功”了,练“法轮功”更起劲了。王惠英还买来很多的“法轮功”书籍资料,每天与功友们学“法轮功”,干脆连服装生意都不去做了,一心扑在练习“法轮功”上。


王惠英经常跟功友们去学“法轮功”,越来越不顾家了。即使回家也不做饭菜,不做家务,不搞卫生,也不关心照顾儿女。丈夫责骂王惠英时,王惠英就与丈夫吵架。以前温柔体贴的王惠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对家人冷漠无情。有一次,儿子患急性肺炎,发高烧39.7度住院,王惠英也没有去医院看一眼,更不用说去照顾了。


王惠英只顾学“法轮功”,不去做服装生意,家庭收入仅靠丈夫工资维持生活。儿女读书等花费不断增加,家庭经济越来越困难。丈夫经常劝说王惠英放弃学“法练功”,去做服装生意。而王惠英根本听不进丈夫的劝说,仍然我行我素。


随着练功时间的增长,由于拒医拒药,王惠英经常不定时的头痛、咳嗽,而且发起病来更历害,感觉头要炸开了似的,王惠英甚至用过将头往墙上撞的方法来减轻痛苦。这时,功友们告诉王惠英,头痛是因为王惠英身上有“业力”,“师父”法力无边,他考验你后,会让你业消病除。听了这话王惠英把家里的药全都扔到垃圾筒里,认为头痛、咳嗽是“师父”在帮自己“消业”。如此虔诚的修炼,可头痛、咳嗽的毛病不但没有得到丝毫的缓解,反而越来越重,时常呕吐,有时还发烧,有两次王惠英疼得晕了过去。


2015年12月,王惠英伙同躲藏的几位“同修”偷偷外出散发“法轮功”宣传资料,在“弘法”的路上王惠英再次晕倒,路上好心的人打了120急救电话将王惠英送到医院,医生会诊后,说王惠英患神经性头痛病和气管炎病,又加上肺炎,如果再晚些治疗,后果将很严重。听到诊断结果,看着泪流满面的丈夫和儿女,躺在病床上的王惠英直愣愣地发呆,难道不是“法轮功”在救赎自己吗?在县、镇反邪教志愿者的热心帮教下,在家人好说歹说下,王惠英配合了治疗,王惠英的病得到了有效治疗。


县、镇反邪教志愿者一次次热情帮教,用爱心唤醒了王惠英,王惠英终于摆脱了“法轮功”邪教的精神枷锁。王惠英的思想彻底转变后,反邪教志愿者又邀请王惠英参加县、镇政府组织的科学致富奔小康学习班,免费送给王惠英有关的农技科普书籍。县反邪教协会黄秘书长和县、镇反邪教志愿者还请来农技专家,帮助王惠英熟练掌握了种葡萄技术。在王惠英的带动下,周围种葡萄的人越来越多,王惠英当上了葡萄发展协会的副会长。王惠英在责任田种葡萄的基础上,又承包了20多亩地种葡萄,王惠英的葡萄园年收入15万元以上。去年,王惠英又开始了琢磨“立体农业”模式:葡萄树下养鹅、养鸡,鹅、鸡不仅可以吃掉葡萄田里的草、虫,而且鹅、鸡粪可以给葡萄树做肥料。一年养四批鹅、鸡,轻松地赚了一笔钱,家庭收入提高了许多。王惠英就把自己的致富方法向村民推广,让村民共同致富。去年12月,在全镇的科学致富奔小康农户评选中,王惠英被评为科学致富奔小康带头人。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