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教克邪

浙江省桐乡市屠甸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寺庙”宣传活动
作者:利强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08-29
打印

为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宗教界人士及广大信教群众反邪教意识,努力推进新时代防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浙江省桐乡市屠甸镇综治办联合镇统战对镇区寂照禅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寂照禅寺内是否存有邪教反宣书籍和宗教类非法出版物。同时向信教群众和宗教场所人员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国家宗教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宗教、信教与封建迷信的区别等知识,教育其学法律、遵教义,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邪教,坚持爱国爱教,并鼓励在场信教群众和宗教场所人员积极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线索,以实际行动抵制邪教活动,确保宗教场所不被邪教组织干扰和侵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辖区宗教场所的规范化管理和教职人员的法治意识,有效提高了信教群众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有力地夯实了宗教场所反邪阵地建设,为建设平安屠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桐乡市屠甸镇综治办 利强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