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在线

喜迎党的二十大 防范邪教保平安——重庆市渝中区组织开展“2022年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
作者:重庆市反邪教协会办公室、重庆市渝中区科协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09-29
打印

为增强人民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意识,提升全民反邪拒邪水平,近日,重庆市渝中区委政法委、区反邪教协会与区委宣传部、区科协等部门联合,结合全国科普日活动,拉开“渝中区2022年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帷幕。

微信图片_20220929094821.png

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宣传周活动深入到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向参与民众派发反邪教宣传折页,同时配备专业人士进行讲解,帮助民众认识到邪教反社会、反国家、反人类的的性质。现场摆放18块取材于中国反邪教协会警示宣传内容的展板,其中大量的案例图更为详实地展示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以及国家打击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倡导广大民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此外,重庆市渝中区11个街道79个社区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以多种形式展开宣传活动:朝天门、石油路街道派出志愿者,覆盖商圈所有商家进行反邪教宣传,构建起阻断邪教组织散发反宣传单、使用真相币的第一道关卡;解放碑、化龙桥街道在网红景点LED大屏投放宣传海报和视频,扩大反邪教宣传面;上清寺、菜园坝街道针对重点人群举办反邪教知识宣讲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关键一步和最后一步。

渝中区委政法委、区反邪教协会制作海报1300张,折页10000张,宣传横幅近百幅、宣传品近万余份投入此次宣传周活动,在群策群力下,重庆市渝中区2022年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成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