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在线

安徽省蚌埠市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作者:孔杰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09-28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师生反邪意识,通过孩子及家庭营造“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16日,安徽省蚌埠市委政法委、市反邪教协会联合有关单位在新城实验学校临港校区开展了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由蚌埠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担任主讲人。

微信图片_20220928101819.png

活动中,蚌埠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向在校一百余名师生阐述了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的重要意义,因为邪教离我们并不遥远,就在身边,希望大家面对邪教能够提高认识,加强防范。

微信图片_20220928101854.png

随后播放了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视频,详细解读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传播方式、怎样识别邪教、如何防范处理邪教等知识。

微信图片_20220928101941.png

最后,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以案释法”,深刻剖析了邪教的特点及严重危害,教育广大师生“不信鬼,不信神,它们都是骗人的,它们都是害人的”,不要被邪教的表象所迷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切实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参加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此次警示宣传活动十分震撼、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擦亮双眼,远离邪教,坚决不听、不信、不传邪教,坚决抵制邪教。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