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赏菊明心志 反邪伴我行——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在第37届菊展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
作者:马红雨、邵尉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11-28
打印

为传承菊花展文化,推动文旅融合,11月中下旬,由湖北省宜昌市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护中心和西陵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37届菊展盛大开幕,此次活动以“菊展盛世美,活力宜昌城”为主题,展出18组大型菊花扎景、140件菊艺作品、5500盆精品菊、45万盆菊花。2022年11月23日上午,为提升辖区居民识邪、防邪、拒邪意识,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西坝街道联合市、区委政法委在西坝不夜城宜昌市第37届菊展现场开展“崇尚科学、关爱家庭、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反邪教志愿者向赏花群众讲解邪教的本质、危害、骗人伎俩和防范办法,号召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不参与任何邪教组织活动,如果遇到邪教活动,及时报警。过往群众纷纷表示,遇到邪教活动,一定不听、不信和不传,并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现场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本质,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尊崇科学、反对邪教,“共筑反邪防线,共享美好生活”。此次活动共发放600多份反邪教宣传资料。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