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在线

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开展“校园拒绝邪教,确保一方净土”反邪教宣传活动
作者:苏日娜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2-11-28
打印

为打造校园反邪教阵地,防止邪教渗透,增强师生反邪防邪意识和能力,强化师生反邪教宣传的力度,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近日,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反邪教协会俄体镇工作站联合俄体中学,开展了“校园拒绝邪教,确保一方净土”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8143003.png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如何防范邪教”等方面进行宣讲。播放青少年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净土”、反邪教PPT、发放反邪教笔记本、宣传手册结合实际向师生讲解邪教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介绍邪教骗人手法以及如何在生活中防范邪教的基本方法,使学生对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呼吁学生做好家长的宣传教育工作,鼓励学生自觉做“反邪小卫士”,积极向家庭、社会宣传邪教的危害,不断推动全社会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微信图片_20221128143027.png

此次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识别邪教的本领,增强了防范和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氛围。为创建“文明、平安”的校园环境,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