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

重庆市北碚区春节期间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和走访慰问工作
作者:重庆市反邪教协会办公室 重庆北碚区科协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2-01
打印

1月29日,重庆市北碚区委政法委、区反邪教协会联合走进金刀峡镇平安办、金刀峡镇胜天湖村、小华莹村、石寨子村,对基层平安工作人员、反邪教协会会员和村民群众进行警示宣传和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01125023.png

活动现场

北碚区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对金刀峡镇反邪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反邪教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政治任务,要坚持常抓不懈,积极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工作,让群众看清邪教的本质,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增强群众识别和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在各村委会办公室和村民群众家中,区委政法委相关领导亲切地和村民群众聊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和近期思想动态,并向其讲解邪教的危害和相关反邪教知识,叮嘱他们要加强学习,了解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增强对邪教的警惕性和防范能力。与此同时,区反邪教协会志愿者们为他们发放了《反邪教知识明白卡》《生活中的科学》等宣传资料并送上了慰问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走访慰问40余人,让广大干部群众提高了识别邪教的能力,增强了反邪防邪拒邪意识,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